close

 熱狗 ▍首頁 家族 

 */刊版並未分享 請勿手殘(原圖id=48119465/繪師:Jinko_神子)

 

 

 

▊ 版 主 廢 話 ʅ(´◔౪◔)ʃ

之前無名的帳號為dreamusicz0(風)<連結前往

是認識的就加一下好友唄(●゜▽゜●)

好想念以前的一些朋友,但是很多無名關閉後就沒有在活動了,殘念

現在最主要出沒應該就是噗浪跟FB吧XD

回到噗浪真的很開心,但是大多數的人都荒廢了
其實不怎麼喜歡用FB但是一堆人都只剩在用臉書
離製圖太久了都變成渣渣了

 


▊ 個 人 檔 案 (・´ェ`)

名字 :名字神馬的好難取
暱稱 : 看你要叫我神馬wwwww
噗浪 : dreamusic0 熟的才加好友喔 其餘請善用粉絲功能 
FB : dreamusicz0 (yahoo)戳好友前請先自介 不然我會不理你喔(#
興趣 : 二次 / 音樂 / 創作 / 製圖........等 

 

▊ 睜 大 眼 睛(´ΘωΘ`)

※嚴禁小白
※製品嚴禁上傳相簿
※製品帶走以推代替留言  記得標明作者ykz0
※歡迎帶走我的熱狗 →
※製品如有侵權 請立刻告知  我會盡快刪除並且道歉


▋打 拼 事 業 (ง๑ •̀_•́)(不#

 

 

 

▋滿 滿 的 愛 ε٩(> <)۶з(#

 

 

 

▋ 巴 拉 巴 拉 ʅ(´ʃ 

 

 

▋畢 業 證 書

 

 

▌深 陷 其 中ε٩(> <)۶з

 

小說、漫畫、動畫(省略)
有看很多呢但是真的好懶 (**)(煩#


遊戲

不知道有甚麼遊戲可以讓我一直玩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2016/02/17更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夕井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