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/ 此刊版為揚製作 請勿手殘
揚是大好人(・∀・)/(你滾開#

 

▋版主廢話。
這個家族要追溯於某次FB聊天的時候
有一次我再創新的聊天室和大家聊天
然後我忘了為毛我們會聊到神人
結果大家都開始說自謙的話
明明大家都很神(´(ェ)`)
過程我不說了 直接說結果(欸
結果就是其中有一人突然說渣神馬的我還是不記得
然後我就想到廢渣渣
過一下下就說乾脆來組一個渣渣家族好了
而現在才發文是因為
今天早上看到渣這個字才想到
之前說的渣渣家族
這個家族是自由的家族
不過應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喔(´∀`)/

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

▋家族紀律。

*/ 限熟人熟人的熟人加入
*/ 嚴禁出現不雅言語
*/ 此家族有FB社團 請加入(FB名稱為渣渣家族(´∀`)ノ
*/ 家族名稱為xxx渣渣(例如:廢渣渣)


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

▋巴拉巴拉(?

這個家族是沒有所謂的職位bb
還有名稱要自己想一個
而這名稱是在家族的名稱w
然後需要大家的FB名稱好讓我把你加入
成員名單會列在下方避免名稱重複
家族名稱只要最後兩個字是渣渣都可以

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


▋渣圖一枚。



好啦家族卡很渣我知道啦(・(ェ)・)
今天製太多參賽圖惹(你p#
通過的話我會直接給(ゝ∀・)
沒通過(沒遵守要求)我會無視你的留言

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


▋快舔快舔。

暱稱—
推數—
收引—可有可無
FB名稱—
家族名稱—
誰介紹你來—
想說—隨便說神馬都可以喔♥

***************** 舔單範例 ***********

暱稱—風
推數—123
收引—沒有耶(揍他#
FB名稱—唯風
家族名稱—廢渣渣
誰介紹你來—我是風的熟人
想說—我沒梗(ㄎ

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

▋問題回答。

尚無

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*:;;::;;:

▋專屬名稱。

廢渣渣、菜渣渣、製圖渣渣、超級渣渣、嫩渣渣
狐渣渣、渣渣苑、神渣渣、懶渣渣、渣渣乃、
睡渣渣、腐渣渣、赤司大人請捅我星人渣渣、
廢神虎渣渣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井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