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恩亨亨 這次活動圓滿結束
然後超少人參加的我哀桑
(´;ω;`)
你們對神神們都太好了(叫誰#
好啦
非常感謝參與的人

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
你的獎品可以請不同人製作
(。◕∀◕。)b
例如我的刊版要xx幫我製作  但是語卡要oo幫我製作這樣






語法請至一樓領取喔w

 神神的狐(鬍)渣渣 ( 錯字自重#
 神神的渣渣叫神渣渣 ( 別#
  神神的懶渣渣 
 不怎麼樣的廢渣渣 




名字:真名不受理
推數:造假不受理
收引:可以不要喔
號碼:當初選的喔
獎品:特別獎>刊版 語卡 貼紙 分格線 版型 樂果 頭貼(選六)
   頭獎>刊版 語卡 貼紙 分格線 版型 樂果 頭貼(選五)
   二獎>刊版 語卡 貼紙 分格線 樂果 頭貼(選四)
   三獎>刊版 語卡 貼紙 分格線 樂果 頭貼(選三)
   參加獎>語卡
指定人選:不同的獎品可以指定不同的人喔
圖片網址:只接受清晰大張 且尚未加工過的原圖
     若是使用繪師的圖請附上繪師名字

獎品大小:若無特別標示則由製作者自行設定
想說:不喜歡外風的人請記得跟我說喔




 只製作刊版 語卡 版型 樂果 頭貼 貼紙 分格線
不接受製作動態的圖
 只製作刊版 貼紙 樂狗 頭貼 語卡
不接受製作動態的圖
 只製作刊版 語卡 貼紙 樂果 頭貼
可以製作動態的圖 本人說:沒有經驗 不要期望我ˊ_>ˋ
 只製作刊版 語卡 版型 樂果 分格線 貼紙 
不接受製作動態的圖 

-----
有人有問題所以我就在這裡說明
語卡跟貼紙的不同
貼紙是比較偏向橫式的
而語卡則是直式的 兩者大小也不同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井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